loading

台灣精密計測

觀看網站

MASTECH

MASTECH 成立於1987年, 是世界最具規模的電子測量儀器生產供應企業。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, 佔地兩萬多平方米, 有1.5萬平方米的中央空調系統無塵廠房, 有先進的自動流水式和柔性裝配調式生產線, SMT車間、注塑車間、絲印車間、UL表筆測試線生產車間、模具設計加工中心及設施優良的計量與檢測中心, 公司亦建立了經由國際權威認證機購德國萊茵TUV認證的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管理體系, 從供應商的篩選、原料檢驗到生產製造的每個環節都嚴格遵從AQL國際質量檢驗標準。

公司各類儀表年產能達350萬台在大量生產數字多用表和鉗形表基礎上, 同時亦設計研發製造電力測試儀器、安規檢測儀器、現場檢測儀器、分析儀器、實驗室通用儀器、環境檢測儀器、網路線纜測試儀器及智能汽車檢測儀等高科技創新技術產品。在產品研發與製造上嚴格遵從國際電工委員會安全標準及環保標準, 多項產品均獲得歐盟CE認證、美國UL/ETL及德國GS認證, 為MASTECH全球業務拓展奠定了穩定堅實的基礎。

www.mastech-group.com

產業分類

精密電子儀器 / 電子測量儀器生產供應 / 各類儀表

主要服務

客製化形象-網頁設計、品牌形象

CLOSE
精選作品
方案介紹
八大特色
支持肯定
聯絡我們